一望千里

站在道德高地上你不嫌冷吗‖标签JC,梦女党死得远点‖一言堂

 

黑心中介:岩浆(不好用)&冰雪(打不死人)

☛含有cp向


冰系法师发任务,接了任务会直传火岩系近战修炼场地的不靠谱任务。

看正传可以看到除了主角天马还有很多人去挑战这个活火山修行,但无一例外是丢盔弃甲,狼狈而逃。

所以当年我是吐槽笛捷尔居然也不说明下危险系数,就把不知情同僚送到岛上挨揍,还把圣衣当练牙口的便当送。

当时我以为笛捷尔和德弗忒洛斯只是点头之交,所以随手派任务不考虑难度也正常。(在正传里两个人就没见面过,除了对天马外两个人也没提起对方姓名,这个猜测也就成了我个人推断)


结果到了后来出外传和番外……好嘛,两个人不光认识还是朋友(可能对德弗来说是哥哥以外第一个朋友)。我就理解笛捷尔这中介的滤镜了。而且也不单纯是滤镜,还带了信息差。

这是天马和非朋友眼中看到的德弗 ☛

住在活火山里,一口咬碎圣衣,震撼火山,斯巴达教育,“想当我徒弟就跳下山崖”,“三天学会操控岩浆”,“你已经学会了必备技能,现在来控制这场火山爆发吧”。

这是笛捷尔看到的德弗 ☛

一起长大的兄长不知道什么改变了,处于迷茫期,因为求道和内疚出走,被其他人排斥为灾星,有实力却不能展示,“实在是太可惜了”,“和你不一样,看来可以成为朋友”。

虽然如此,这还是个黑中介……因为被介绍过去龙场悟道的人有50%的概率是死的。真是不想思考这个地下练武任务里有多少人是彻底没了的(。)




评论(6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一望千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